Friday, July 13, 2007

有人说

记得上小学的时候,有一天我迟到了,上课睡着了,会餐时间打翻饭盒,上厕所的时候摔倒,下午在黑板上写不出答案来,傍晚的时候某个欺负我的女孩继续欺负我,我终于还击,却被老师看见,放学的时候路过办公室,老师对我说,“你今天的表现真是糟透了。”

—当你就站在那里,看见远远的地方,在桥的上面有个人向你走来。他是一个你一直很想见的人,很久没有见了。他微笑的,慢慢的向你走来,你站在那里,你也在微笑,你看到谁了? -你偷偷的在看距离你不远的、站在斜前面的他,他是一个曾经伤害过你的人,他就站在那里。你就很安静的在看他,心里面在颤抖,像热水在沸腾,导致身体在剧烈的抖动。 -他要走了,你不想他走,用颤抖的身体去挡着他的前进。

No comments: